我校离退休处与学生处共同举办2015年朝阳夕阳联谊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66

123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处与学生处、爱心超市、爱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朝阳夕阳同欢乐”联谊会在江宁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河海大学原副校长、老年体协理事长黄瑾、学生处处长陆国宾、离退休处处长笪学军以及约40位离退休老同志和100多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处陆国宾处长为活动致辞,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向爱心超市、爱心协会学生赠送生活用品以及对学生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祝愿爱心超市越办越好。随后的联谊活动中,爱心超市、爱心协会的同学与离退休老师表演了歌舞、小品、三句半、手语、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其中,爱心超市同学为庆祝我校百年校庆自编自演的话剧《忆往昔,八方祝河海》勾起了老同志的回忆,受到老同志们的赞许;离退休老同志精彩的舞蹈表演也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整个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纷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朝阳夕阳活动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在校大学生的一个平台,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它已成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爱学助学的品牌工程,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支持学生发展,助力学生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