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朝阳夕阳同欢乐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438

   11月30下午,2016年朝阳夕阳同欢乐联谊会在我校江宁校区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河海大学原副校长、老年体协理事长黄瑾,河海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大俊,校关工委副主任钱自立,离退休处处长汪北华,学生处副处长渠燕军等出席了联谊会。离退休处30余位老同志和爱心超市、爱心协会的100多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处渠燕军副处长为活动致欢迎辞,感谢离退休处老同志对爱心超市、爱心协会同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爱心超市越办越好。校关工委郑大俊常务副主任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朝阳夕阳同欢乐活动的意义,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随后的联谊活动中,爱心超市、爱心协会的同学与离退休处的老师们共同表演了歌舞、小品、三句半、手语、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其中,爱心超市同学们自编自演的音乐剧《回家》真实的再现了老同志退休后的家庭生活,受到老同志们的赞许;离退休处老同志的集体舞《沂蒙情》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赢得阵阵掌声。老同志和同学们还一起参与了钓鱼和套圈游戏,老少一堂,尽情欢乐,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朝阳夕阳同欢乐活动是离退休处老同志爱学助学的品牌工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几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学生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校关工委还向爱心超市、爱心协会120位困难学生赠送了牙膏、沐浴露、纸巾等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