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负责人参加全省高等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学习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06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教育系统关工委骨干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校关工委负责人于125128参加了在无锡江南大学举办的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学习。全省110余所高校,150余位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上学员们听取了江苏省政府参事室王庆五主任所作的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指挥学院张政文教授作的国际形势报告《我国安全战略形势研究》;南京师范大学许坚教授作的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专题讲座《中国经济:新时代、新增长、新动力》;八所高校的二级关工委在大会进行了工作交流;最后,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葛高林主任做了《总结经验、乘势而上》的总结讲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关工委工作认识,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今后,我们更要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贡献。(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