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朝阳夕阳”同欢乐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11

1214下午,2017年“朝阳夕阳”同欢乐联欢会在我校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关工委副主任钱自立,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处处长汪北华,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离退休处副处长孙谦,学生处副处长渠燕军等出席了联欢会。离退休处60余位老同志和爱心超市、爱心协会100多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处渠燕军副处长为活动致欢迎辞,感谢离退休老教师们对爱心超市、爱心协会同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爱心超市越办越好。校关工委钱自立副主任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朝阳夕阳”同欢乐活动的意义,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今年也是校老年体协舞蹈队成立30周年,钱自立副主任再次感谢舞蹈队一直以来对活动的支持。在随后的联欢会中,爱心超市、爱心协会的同学与离退休老教师们共同表演了歌舞、话剧、手语、小品等精彩节目。其中,爱心协会组织部的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河海纪念册》真实再现了80级华水学子初入校园、毕业分别、重游母校时的场景,引起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共鸣;离退休老同志的舞蹈《党旗更鲜艳》、《古韵》等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老少一堂,尽情欢乐,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朝阳夕阳同欢乐活动是离退休老同志爱学助学的品牌工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几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学生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校关工委还向爱心超市、爱心协会260位困难学生赠送了牙膏、沐浴露、纸巾等生活用品。(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