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处举办智能手机应用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496

 

我校离退休处于1125日、1128日和124日在闻天馆102举办了智能手机应用系列讲座活动。此次活动共有近50位老同志和近20名学生参加,活动得到了计算机学院党委和计算机学院学生科协的大力支持。

计算机学院学生科协骨干于凡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第一讲,从手机的发展历史、主流手机品牌入手,向老同志介绍了手机的演变和发展。第二讲和第三讲,结合手机应用,配合实际操作和演示,向老同志详细讲解了手机与电脑的连接方法和手机常用软件的使用:接听电话、收发短信、QQ、飞信、微信、微博等具体应用。第三讲中,计算机学院科协15名同学专程从江宁校区赶赴校本部,对老同志进行现场帮助和辅导,手把手向他们演示手机常用功能操作,解答了老同志的疑惑和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同志对于手机功能的认识,使得他们能够更好的了解手机和使用手机,活动反响较好,受到老同志的普遍欢迎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