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01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473

     529日,我校召开201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志民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郭继超,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大俊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钱自立主持。

张志民副秘书长就学校关工委工作尤其是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常态化建设作了重要指导。他指出,各二级关工委单位要建立关工委意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保障必要活动经费,积极开展具体活动,搭建关工委工作平台,推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

郑大俊常务副主任在总结2013年校关工委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2014年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做法,提出了立德树人、科技创新、质量保障、朝阳夕阳、文化传承、老少同乐和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常态化实施项目,并对学校2014年关工委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郭继超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学院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性。同时结合百年校庆,郭继超副书记提出要发挥好老同志的积极作用,建立师生联动模式,为百年校庆助力。

校关工委委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和秘书等近40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