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组来我校离退休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331

710,我校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小组的同学们到离退休处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理学院同学对我校近40位老同志进行了电话采访,了解了理学院退休教师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居住情况、户外健身情况和精神状态等。

当日下午,离退休处组织理学院同学与陈宏贲、毛定一、刘蕴华和胡建国四位退休教师进行了座谈。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河海大学理学院发展历史和数学系的情况,并对学生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老师们一致建议,同学们应在大学期间主动培养阅读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基础数学能力和独立获取知识能力;应提前做好大学规划,合理利用时间,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四位退休教师还对今年河海的百年校庆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最后,校关工委向前来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赠送了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