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关工委工作暨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351

62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关工委工作暨骨干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校关工委全体委员,校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钱自立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郑大俊常务副主任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第五次工作会议的精神,回顾和总结了我校2015年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并对2016年关工委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孟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关心、支持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就我校2016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是我们关工委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为我们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和方向。2016要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和二级关工委品牌活动项目建设,力争打造出河海特色。

   会议还对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考核工作作了讨论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