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心中的感动——记教育系统 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758

关于转发《开展第二届“心中的感动——记教育系统
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要弘扬‘五老’精神,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学习‘五老’,重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地发展”的指示精神,经教育部关工委同意,《心系下一代》杂志特组织第二届“心中的感动——记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 征文活动。
现将活动通知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此次征文活动,以展示我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貌。
单位参与活动的征文电子稿请于6月20日前报送校关工委秘书处(电子邮箱地址:ltshdk@hhu.edu.cn),由校关工委盖章后统一报送《心系下一代》杂志社。
附件:关于开展第二届“心中的感动——记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征文活动的通知 
         河海大学关工委

                                                                           二○一七二十

关于转发《开展第二届“心中的感动--记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