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充实二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组织机构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546

 

河 海 大 学 部 门 文 件

 

河海关委[2017] 6

                                          

关于调整充实二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组织机构人员的通知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和江苏省教育关工委的有关精神,结合学校机构调整和干部聘任情况,为了适应工作需要,更好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将调整充实各二级关工委组织和人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二级关工委以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组织成立,不直接涉及学生工作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的二级关工委根据工作情况成立。

   2、二级关工委成员人数一般为57人,主要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离退休老同志、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代表等组成。

3、二级关工委设主任、副主任各1名,原则上主任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担任,副主任由离退休老同志担任。

   4、各二级关工委同时报送1名关工委工作联络员,负责汇总二级关工委工作信息并上报校关工委秘书处。联络员可以是辅导员,也可以从学生团支部书记中推荐。

   5、调整后的二级关工委成员名单,请于525前交校关工委秘书办公室(离退休处活动科),电子版发至办公自动化离退休处活动科信箱(ltshdk@hhu.edu.cn)。

    6、二级关工委在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的领导下和学校关工委的业务指导下开展工作。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关心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二级关工委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经费支持。

                        

                 河海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年5月15

 

 

 

                                              

  河海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年5月15印发 

  录入:王                          校对: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