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坚持梦想,继续努力”群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32

师生欢聚 共度中秋佳节

热心助学 传道授业解惑

——河海大学“坚持梦想,继续努力”群举办师生座谈会

924日,中秋佳节之际,我校关工委工作特聘指导教师、力材院退休教师施泽华教授和他组建的“坚持梦想,继续努力”群全体成员,在离退处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郑金海副校长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施教授向阳光学子们介绍了郑金海副校长,对郑校长在北京培训期间欣然接受邀请,并利用中秋节回校指导研究生时间,见缝插针出席座谈会表示感谢。

郑金海副校长听取了施教授关于“坚持梦想,继续努力”群的介绍,对施教授多年来参与《扬子晚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积极捐款资助学生,指导他们成长成才的善心善行予以赞扬。郑校长慰问了阳光学子,详细了解了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大学生涯规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出国留学、学习能力提升等问题,听取了他们的想法和建议,悉心进行了指导。他最后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随后,施教授为同学送上中秋祝福,回忆了自己当年在河海大学就读时,第一次接收到学校发放的中秋月饼时的激动心情,并自备月饼请大家品尝,整个座谈会洋溢着欢度中秋佳节的喜乐气氛。

会后,施教授与大家共进午餐、带着大家参观本部校园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