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党委常委会听取关工委工作专题汇报并作工作部署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28

2020年7月8日,河海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听取校关工委工作专题汇报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分管关工委工作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向学校党委常委会汇报了学校关工委领导班子与组织架构调整方案、校关工委及关工委委员单位工作职责和校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大俊同志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2019年学校关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学校党委常委会听取了校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审议了相关关工委工作的提案,通过了2020年校关工委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和校长徐辉对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关工委“五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年师生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予以赞赏,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要求。许峰副校长要求及时做好校院二级关工委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认真完善工作制度、履行工作职责,精心组织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扎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此前,许峰副校长还专门听取了校关工委秘书处的专题工作汇报。

校关工委副主任蒋来娣同志、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关工委)